高职团队在第八届“三创赛”省赛中取得三等奖!
日期:2018-06-2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25

6月10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挑战赛,辽宁省分赛区颁奖大会在辽宁省锦州市渤海大学隆重举行。

由我院学生王圣雅、王艺晓、刘秘延、张笑墉、王欣宇组成的“云之巅”团队以及由胡书铭、侯雨辰、鲍春如、林飞虎、侯馨雨组成的“凌云”团队在程卓老师的带领下,分别携项目“基于大数据的柔性智能广告平台”和“C2M个性衣橱”斩获三等奖。两个团队曾在4月末进行的校赛中分别荣获二等奖和三等奖的佳绩。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目前已被学校列入A类比赛。

这次比赛是学院在创新创业领域一次良好的实践,提升了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为大学生的创业行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