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Web应用软件开发技能竞赛中荣获国家二等奖
日期:2019-03-0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90

Web 应用软件开发技能竞赛由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举办,通过“系统模块文档设计”、“模块程序排错”、“功能模块编码”三种形式对参赛选手对实际问题的综合分析能力、对技术架构的设计能力、对 Web 开发技术的掌握程度以及操作的熟练程度进行考察。重点考察利用 Java 语言进行 Web 应用系统 SSM(Spring + SpringMVC + Mybatis)架构设计能力,使用 bootstrap 框架设计 PC 端 Web 页面以及利用 zepto 框架和 WeUI 完成移动端页面设计,实现跨平台性。

2018年10月28日9点到下午1点,在我院程卓老师的带领下,才正贞,邹欣雨,李亦博三位同学在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历了四个小时的激烈作答,克服层层困难,最终获得国家二等奖的优秀成绩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学生的专业知识,更锻炼了他们的大赛应变能力。使学生走出课堂,走入实践,在竞争中成长,在比拼中历练。山外有山,人外有人,在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也在不断提醒同学们要放远目光,追求更大的进步。同时,我们也希望能有更多的同学能参与到各项比赛中,超越自我,拼搏向前!。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