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举办软件测试大赛
日期:2019-03-0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00

为了考察学生个人的测试用例设计能力、测试执行和总结能力、学生在团队内的写作交流能力,基本信息处理和软件测试的实践能力,并为后续软件测试社团、国家省级软件测试比赛储备人才,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了为期五周面向大二学生的软件测试大赛。

高职学院为了更好的组织这次比赛,由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社团、系团委学生会团结合作,负责竞赛的准备、协调、组织、实施和效果评估等工作;专业教师和素质教师负责课外指导监督和管理。并且在前期准备阶段,高职素质教师和助教团队制定了具体赛程、形式及人员分工、确定初赛测试范围、大赛宣传,对应要考核的能力指标,制定相应的评价方法、评价标准等,以使更优秀的同学进入决赛。

决赛于11月27日晚自习,在A11举行,比赛的主要内容为:系统测试方案、测试用例设计以及Bug提交。高职学院各专业的同学们在比赛中积极思考,认真钻研,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优秀奖若干。

通过本次比赛,激发了同学们对软件测试的兴趣,增强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