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技术学院首届新媒体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9-03-0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81

为考察学生专业知识(Photoshop、After Effects等)运用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基本信息处理能力、审美设计等能力。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于11月29日晚六点,A5-206举行了新媒体设计大赛的决赛。

本次大赛历时五周,分为海报、短视频两大类别,“我的东软我的家!”、“禁毒从我做起”、“中国梦,我的梦!”三大主题,经过重重的考验,共有九组队伍突破重重关卡来到了决赛现场,决赛海报组选手进行现场答辩与趣味竞答,最终通过评委打分进行评比。九组选手各有优势,分别展示了自己的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一面,在答辩过程中,各团队准备充分,参赛作品与主题契合,内容生动,贴近于生活,达到了本次大赛“考查学生专业知识、创造性思维、推理解决问题能力”的目的。选手们不仅进行了答辩,而且还进行了现场抽题选手进行作答。现场抽题的形式将比赛的氛围推向了高潮,各组选手在本环节,展现出了他们扎实的专业功底与新媒体知识的积累量。

接下来我院软件技术系专业教师程卓老师在最后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她指出了参赛选手们的优缺点,对本次大赛进行了总结,同时也对在场的同学们提出巩固专业知识,注重日常积累等建议。

经评委讨论和观众投票以后,各类奖项也陆续揭晓:一等奖破风队;二等奖万家灯火队;三等奖非常正经队;海报组,视频组:一等奖曹野;二等奖王云帆;三等奖王祥祥。

通过本次的比赛,我们看到了高职学子们的专业知识与拼搏精神,在今后的道路上,希望大家可以保持这种劲头,一步一个脚印,在老师们的指导与帮助下,取得更优秀的成绩!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