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继续将爱传递,与星星之子携手前行——志愿者参与孤独症患者生活能力提升项目
日期:2019-03-0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52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与社会使命感,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关爱社会的重要性,所以在十一月十一日,高职学院的志愿者们便踏上了奉献爱心的征程。虽说天上下着小雨,但清晨的小雨并没有影响志愿者们的心情,热情依旧。

不到十分钟的车程后,志愿者们来到了本次的活动场地。起初,由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孤独症儿童们的日常生活,便于志愿者更好的融入他们。经过简单的培训之后,志愿者们同孩子们参加了结项大会,帮助自闭症儿童们拿到了属于自己的结业证书。我们的志愿者与他们一起制作明信片、一起进行文艺演出。

通过本次的志愿活动,同学们体会到当代大学生应该具有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在活动中他们更深入的了解了自闭症儿童。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日后要更加积极地参与到社会实践中来,把爱心传递给更多人。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