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大会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日期:2019-11-0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93

2019111日上午1230分,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在A1-215召开高职学院2019年度下半年党员发展大会,大会实到会19人,气氛热烈。

大会首先对陈美彤等14名同志的入党申请进行讨论。陈美彤同志等14人宣读《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宣读了入党介绍人意见。

到会的党员和其他同学对入党申请人是否具备入党条件充分发表了意见。出席会议的全体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本次拟发展党员可否成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投票表决。

全体到会正式党员一致同意陈美彤等14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第二党支部书记孙吉亚老师宣读支部大会决议草案。与会党员对支部大会决议草案进行投票表决。全体到会正式党员一致投票通过,同意该决议草案。

会后,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孙吉亚老师带领新党员宣誓。

最后,新发展的党员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想,他们说,加入中国共产党一直是我们奋斗的动力,感谢党组织给了我们这次宝贵的机会,我们必将以《党章》为标准时刻检视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宏新老师对本次新发展的党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她说:

你们与高职学院经历风雨共同成长,祝贺大家终于在今天加入了党组织,拥有了全新的身份。希望各位在发扬优秀长处的同时,也能正视自己的缺点,不断改进以追求更大的进步。同时,李书记也对每位预备党员送上专属的寄语与祝福,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学习上,努力参加专升本复习,积极就业;在工作中,任劳任怨,为同学服务;在思想上,党有号召,立即行动;在群众中,传递正能量。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