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才硕学·职造未来”专业引导讲座
日期:2019-11-0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90

时逢毕业季,为了帮助毕业生开展职业生涯发展规划,引导学生顺利升学与就业,大连东软信息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了以“高才硕学·职造未来”为主题的优秀毕业生升学与就业职涯规划分享校园行活动。

主讲人:孙福龙
毕业院校:大连东软信息学院
所学专业:软件技术
工作经历:
2009~2011年 大连尚嘉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2011~2014年 幸泰科技(大连)有限公司(联合创业)
2014~2016年 大连东软控股有限公司
2016~2018年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
2018~至今 东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资格认证:
2007年 软件工程师(中级职称)
2009年 系统分析师(副高级职称)
2016年 VMware认证专家(技术认证)

主讲人:于继波
毕业院校:大连东软信息学院
所学专业:软件工程
工作经历:
2018年6月-2019年3月 辽宁红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
2019年3月至今  国际商业机器全球服务(大连)有限公司(IBM)
资格认证:
2019年:中级软件工程师

考取专升本,升学圆梦路

砥砺前行,不忘初心

        优秀毕业生通过历年报考专升本的学生数量分析,帮助本届毕业生坚定考试复习的信心。然后,他们分享了个人考取专升本的心路历程,讲述升学考试复习的科目与内容、重点与难点,报考专升本的注意事项,帮助学弟学妹坚定升学备考信念。

人生的转折大致是在,每个坚持不下来的那一刻!

        优秀毕业生讲述了个人求职500强企业IBM的经历,分享了个人面试的中英文求职面试问题及回答技巧,讲述了500强企业对IT人才的专业技术要求、职业能力素质要求,帮助即将求职找工作的学生讲述了求职技巧及流程。

      在个人分享的基础上,优秀毕业生结合在校生大学所学专业,帮助学弟学妹分析了本专业的未来发展方向,开展就业岗位分析,讲述了就业前职业能力提升的关键点、技术发展对个人自主学习能力的要求,帮助在校生开展职业生涯规划与设计,引导专业就业方向。

      20199月习近平在河南考察调研时强调:“要在全社会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激励广大青年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期待高职学院的学子们,圆梦东软特色职业教育,奋斗于祖国IT职业道路上。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