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党校 || 微服务系列活动之网络服务篇
日期:2020-03-2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34

2020年的春节,我们举国上下投入到抗疫之”战”。面对肆虐的疫情,党中央英明做出决策、果断处置危机、及时制定防控策略。我院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精神和教育部相关通知要求,积极推出“微党校”系列活动。为发挥共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作用,让老师同学们更好的投入到线上教学中,现推出高职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微服务”系列活动,践行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今天我们邀请了商务18102班的董奉来,作为硬件服务中心的社团负责人,同样也是入党积极分子的他,在线教学期间,在幕后认真、耐心的为大家解决了很多网络问题,体现了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奉献精神,也起到了学生干部积极正能量的带头作用。

你也有过webvpn密码登陆错误的经历吗?看了上方答疑截图,相信你的疑问已经解决了。面对老师同学们的问题,董奉来同学能在第一时间耐心解答,以身作则,发挥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作用。

教务系统连不上,内网找不到,网络上的诸多问题似乎都随着网课的开始、重修的报名,涌现出来。看了“微服务”的线上答疑,你的问题是否少了一些?如果还有相关的网络问题,快看下方董奉来同学为大家整理的一网通登录方式,以及如何接入内网、相关密码问题的解决方案吧:

一网通登录方式

如何接入内网以及密码问题

Q1:

在家学习期间如何接入学校内网进行校园资源的访问以及获取?

A1:

有两种方法可以接入内网第一种:直接访问

(http://webvpn.neusoft.edu.cn/users/sign_in)第二种:下载VPN客户端进行正确配置,但是在这里不建议没有特殊需求的用户使用客户端(学习SAP,云计算或老师课程必须使用VPN客户端的同学除外)

Q2:

登陆webvpn的账号和密码是什么/上网账号密码忘记该如何解决?

A2:

扫描二维码关注“大连东软信息学院一网通平台”

一网通→进入平台→账号维护→下划到我的账号→已有账号→上网自服务系统→查看→修改密码即可。(如果因为上网账号绑定的手机号更改导致无法修改密码或实在无法解决的,请联系QQ:1473839624徐老师,私聊发送姓名,网络账号,身份证照片,并等待老师回复,一网通重置绑定的手机号码后,需要以新用户身份重新进行注册)。

Vpn客户端不能与webvpn同时使用,否则会出现200.404等报错。如果你还有其他疑难问题请加入网络中心答疑群——1053131620(扫描下方二维码也可以)

“一个人的能力有大小,但只要有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他就是一个高尚的人,一个纯粹的人”  。作为社会主义新青年的我们,应该积极参与学院开展的“微党校”教育活动;身为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应该以身作则,不负韶华,用积极奉献的精神为同学们带来影响,送去服务。也希望本期“微服务”可以解决你的相关网络问题。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