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SE程序设计大赛即将开幕,等你来战!
日期:2020-06-0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96

古人有云:温故而知新。只有时时回顾旧的知识,扎实打牢基础,才能够在接下来的学习道路中更加畅通无阻。为引导和激励我院学生勤奋学习、迎接挑战,将举办Java SE程序设计大赛。本次比赛旨在“以赛带学、以学促用、以赛促练、以练促技能”。

本次大赛使同学们在竞赛中开始对自己知识掌握程度的自查,对已学的JAVA基础知识再进行了进一步巩固和加深、拓宽知识的视野。同时,本次比赛也是使同学们的学习方式增添一些多样性。

赛程简介

比赛题目设置选择题和简答题,全面考察学生对于Java程序的理解与实操能力。学生通过线上完成相应随机限时题目,总成绩按每题分值累加。

参赛对象

2018、2019级软件技术专业学生

参赛时间

6月11号晚6点

奖项设置

参与并获奖的同学,除获得相应素质教育学分奖励外,还可以获得2019-2020第三学期(实践小学期)的实践课成绩加分

一等奖可加5分,共1名

二等奖可加4分,共2名

三等奖可加3分,共3名

优秀奖可加1分,共5名

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钉钉群聊报名!

报名截止至 6月9日晚18:00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