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团课 || 青年大学习来啦!
日期:2020-06-0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82
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

“网上团课每期学下来不到10分钟,上班路上就能学,里面有总书记讲话原文,有深入浅出的解读,还有随堂测试,确实加深了对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这样的团课你想学习吗?今天,团团给大家介绍一个新伙伴:“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作为团团的亲学长,青年大学习以视频方式呈现,分类将知识点包装成一个个精美的H5产品,更方便我们学习。

是不是有些迫不及待了呢?快来关注“辽宁省共青公众号团”官方微信,成为团团的同学吧。

成为团团同学的第一步

进入辽宁共青团微信公众号页面后,在菜单栏找到并点击“青学习”。并允许点击允许团团获取你的昵称、头像、地区及性别。进入辽宁共青团微信公众号页面后,在菜单栏找到并点击“青学习”。并允许点击允许团团获取你的昵称、头像、地区及性别。

填写真实的姓名及联系信息

根据页面提示结合个人实际情况,按照选项逐级填写团组织信息(高校团委-大连东软信息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以及你所在的四级团支部);个人信息,信息填写准确无误,姓名需填写真实姓名,联系方式需填写本人联系方式,信息全部填写完成后点击提交。

点击青学习开始学习之旅吧

青学习中包括本期学习以及往期学习,“本期学习”为最新一期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划重点:只有在“本期学习”中学习才能获得积分,学习往期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不计分。

再来复习一次学习流程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