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 大数据技术与应用,选择未来潮流
日期:2020-08-1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667

当你在用美团和饿了么订餐时,它是如何给你推荐你想要的餐馆的?当你在用京东购物时,它是如何告诉你订单到了什么地方,什么时候可以送达的?这些的背后都是大数据在发挥作用。

 

未来的时代将从IT时代进入到DT的时代,也就是数据科技时代。数据俨然已经成为了新的生产资料,被誉为新时代的石油和黄金。大数据领域也是我们国家的未来战略。掌握大数据技术相当于掌握了打开未来大门的钥匙。各行各业的公司都在利用大数据创造更大的价值。

我们学院的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以大数据相关技术为基础,注重培养学生应用大数据技术进行数据的采集、加工、处理、分析以及平台运维等工作,真正的将大数据技术应用到实际的场景中。通过该专业的学习学生可以成为具有可持续发展能力的高端大数据技术应用型人才。

学生毕业后可以进入IT企业、互联网企业、企事业单位,以及各行各业的大数据技术应用相关部门,从事大数据分析、运维、开发等工作。就业方向主要分三个方向:大数据分析师、大数据平台运维工程师、大数据开发工程师。三个方向贯穿整个大数据领域,给学生提供更多的选择。同时也可以继续深造,攻读计算机相关专业的本科和研究生。

最后选择了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就选择了未来,期待着与大家相会在美丽的大连东软信息学院。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