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 发展党员模范作用 争做时代先锋
日期:2020-11-2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27

发展党员模范作用,争做时代先锋

高职学院党总支于11月24日组织了第二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本次培训中,高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宏新老师为积极分子们做“珍惜韶华,奋发有为”主题报告,寄语大家勇于争做时代先锋青年。

老师培训

李宏新老师首先向大家讲述美国中情局对华《十条诫令》,告诫大家不要被“黑盒子”所迷惑,新时代的年轻人需要发挥自身价值,起到模范作用,给同学们做出榜样和引导作用。美国通过物质来引诱和败坏青年,通过传播工作的进行,来给我们灌输腐败的思想,破坏传统价值,毁灭道德人心,摧毁自尊自信,打击我们吃苦耐劳的精神。新一代的青年不应该深陷其中,而应该去勇于看穿这现象,争做时代的榜样。

李书记希望新一批的积极分子:要敢于做先锋,而不作过客,当看客,让创新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创业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让青春年华在为国家、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我们应当珍惜韶华,奋发永为。

优秀党员发言

本次培训中,邀请到了4位优秀的毕业生党员来与大家分享如何成为优秀的党员和如何充实度过大学生活。

侯雨辰学姐以自身经历教会我们如何平衡学业与工作的关系。她希望大家也能够多去参加学科竞赛及社会实践,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最后,学姐送给大家一句话“不悔经行处,只恨太匆匆。”

 

韩世龙学长从人这个根本出发点,向大家介绍了如何去做好人、去追求价值。他以自己亲身创业经历,以及目前行业形势为大家介绍了当前专业就业前景,解答同学们的疑惑,对未来提出自己看法。

专升本成功考入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张家林学长,热情地对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讲述他作为党员一路成长的故事。在高职学院,他不断钻研专业知识,做到了学习活动两不误,度过了多姿多彩、意义非凡的大学三年。张家林学长的一番话让我们明白:作为一名党员,打铁还需自身硬。感谢学长作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以及一个过来人对我们的警示和感悟。

鲍春如学姐为大家分享了她在高职的成长历程。曾经的她是一个羞涩、爱紧张的“萌新”,但在高职学院经过了无数的历练,参加了数不胜数的各项活动,已经成为了一个“无所不能”的女战士。学姐说道: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做到有原则,要严于律己,热心待人,对所有同学应办事公道、一视同仁,牢牢记住只要全心全意为同学老师服务,一定能博得同学老师信任,带动全体同学和自己共同进步。

本次培训中,李书记和毕业生党员向每位入党积极分子展示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学生干部应该如何发挥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各位积极分子坚定理想信念,早日成为一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共产党员。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