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张国臣走访调研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日期:2022-07-18  发布人:zhangqianyi@employee  浏览量:408

2022715日上午,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张国臣在党委统战部部长李宏新陪同下到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走访调研,围绕基层党建、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工作与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交流,研判问题,谋求发展。

09e06a8c6648843a6a275609d58f6c0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杜林彬汇报了高职学院分党委基本情况以及目前学院的重点特色工作、基层党建工作开展等。高等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张冬青汇报了学院教学工作、未来重点学科建设方向等学院基本情况。随后,高职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许洁针对基层党支部的具体工作进行了汇报。

b771f4bd432f4eea055881f9398e920

校党委书记张国臣充分肯定了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在学校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绩,认为学院全体教师是团结协作的、工作有特色、培养有特点、专素一体化成果显著,并对高职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如下要求:一是围绕中心抓好党建工作,在工作思路上要清晰,要激发组织的活力,充分发挥党员的作用,切实抓好师生的思想工作,把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人才培养的全过程中;二是要继续做好“两学一做”、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着力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保证党员发展质量,利用各种媒体做好创新做好党建工作;三是要按照“一个党委一个品牌,一个支部一个特色” 进一步凝练和突出学院党建工作特色;要以创新为动力,让特色更优,优势更优,以学生为中心,以教师为主导,形成具有鲜明特色的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四是要立足于职业教育的特点,创新专业培养的模式,以服务学生为主体,着力构建学院学生工作教育与培养特色体系。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