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千万条,诚信第一条!
日期:2021-02-0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08

这是一种新的尝试,
同时也考验着大家的诚信。

无论你是
熬夜复习冠军 & 转发锦鲤大神
我都要提醒你
分数诚可贵,诚信价更高。

 

备考宝典

第一条 :“切记考试时间”
注意考试开始时间,临考前切记要把考试时间记准。注意考试截止时间,在时限范围内登录考试系统参加考试并完成考试。
第二条 :“保持网络通畅”
在考试之前,如果考试页面有问题一定要和老师及时沟通。不要考试时出现状况才想解决,从而影响考试。
第三条 :“合适的考试环境”
要有合适的考试背景,选择安静的地方进行考试。把桌子上面的东西都整理好。不要有太多东西在镜头内出现,尽量干净整洁一些。
第四条:“本人独立完成”
必须确保是本人参加考试,房间内不要出现无关人员。考试中途切勿退出或离开监控范围。

诚信考试守则
1、遵守考试时间,请按照课程老师的要求提前做好考试准备,确保设备、信号等正常。
2、严禁替考、代考或与他人交流、查看与考试有关资料等任何违纪、作弊手段,按照规定做好考试全程录像监控工作。
3、认真对待每一场考试,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严禁作弊!学校对于考试违纪行为零容忍,一旦发现学生出现违纪行为,将严肃处理。

温馨提示
最后嘱咐大家:记得准备身份证或学生证参加考试,并按照监考老师的要求进行调整摄像头,服从监考老师安排,由监考老师确认交卷后,才允许退出视频会议。特殊的一场考试,我们更应该认真对待。虽然是线上的考试,但是学校加强了监管力度,所以不要投机取巧哦。

认真复习,积极备考!
端正态度,真诚面对!
调整心态,愉快应考!
好了,祝大家不挂科!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