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高职学院党团共建展示活动相关安排通知
日期:2018-04-1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50

活动目的:习近平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同时也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党有号召,团有行动”是共青团的优良传统。为了发挥基层团支部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中的积极作用,展现高职学院青年大学生热爱祖国、肩负青年责任的精神面貌,高职学院决定开展“红旗下的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

活动概况:

活动时间:4月18日—4月24日

参赛对象:高职学院2017级全体团支部

参赛方式:1.红旗下的团支部风采微展示

2.红旗下的团支部风主题汇报演出

奖励方式:比赛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网络投票人气团支部优秀奖若干,颁发奖牌、支部建设奖励基金。

活动安排:

1.团支部微信平台

具体内容:公众平台展示内容由团支部提供,包括:党建理论知识、班级简介、集体照、荣誉展示、班级口号、创新实践活动、班级团支部成果等(各班可自行增加),宣传部协助排版和推送,最后进行投票(票数会以一定比例进入汇报总分)。

上交时间:4月15日17:00

2.PPT展示要求

展示内容:班级logo,班级介绍,荣誉展示(个人荣誉或班级荣誉),班级口号,即日起专业类创新及比赛展示,班级团支部团学建设成果,创新实践活动(主要以专业类创新展示为主,也可以选择其他类实践活动,例:团学理论学习与实践、科技创新、城市新风、志愿者服务。重在创新,形式不限)等内容。

上交实践:4月20日17:00

3.团支部汇报演出

要求:每个团支部进行表演展示,可以是大合唱、诗朗诵、舞台剧、小品等不限且可相互融合,大合唱形式需从附件《候选歌曲名录》中选择一首歌曲,表演形式不限(要求参加人数占支部总人数的60%以上)歌曲串烧不能多于两首。

4.材料总结

团支部内部建设模块中《团支部建设及执行方案》以及《团支部活动总结》两份文件。

评分细则:

公众号投票占本次比赛总分20%

团支部风采展示PPT讲解占本次比赛总分10%

团支部表演展示内容占本次比赛总分30%

材料总结占本次比赛总分10%

评委评分占本次比赛总分30%

请各团支部高度重视本次党团共建活动!

材料接收邮箱:2045703558@qq.com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