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简章
日期:2022-06-21  发布人:zhangqianyi@employee  浏览量:2736

招生简章||筑梦东软特色职业教育,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等你来!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是大连东软信息学院专门负责高职专科学生培养和教育的教学单位,作为学校全日制学历教育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突出职业教育特色,重视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致力于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较强实践能力和职业能力的应用型技术技能人才。

2022年招生的专业有软件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虚拟现实技术应用、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技术应用、电子商务6个专业。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拥有包括省级职业教育教学名师的专业教师及丰富企业实践经验的双师型教师队伍,在职业教育方面先后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省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有2辽宁省职业教育兴辽产业学院,被大连市教育局认定为大连市特色高水平职业院校,计算机应用技术和软件技术专业先后获得订单、定制、定向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示范专业现代学徒制示范专业数字化改造示范专业等多项荣誉称号,学院教师多次指导学生参加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开发大赛、平面设计大赛,网络安全大赛等赛事,取得了优异成绩。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依托东软集团产业和行业资源优势,教育科技集团的教育资源优势,与多家知名 IT 企业建立了校企合作基地,为学生的实习实践和未来就业创造了条件。在升学方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一直保持较高的专升本升学率,近两年升学率均在80%以上。

我们在高职等你

星河之畔,冲之山下。

一进入校园映入眼帘的便是

欧式古堡建筑风格的教学楼。

耸立在蓝天白云之间的特色钟楼,

承载着梦想的火车头,

依傍在正中心的图书馆。

还有午后褪去喧嚣,

只剩下宁静的学子广场。

2021年,学校建立了博川校区,

位于国家级技术产业园区。

校园沿着大连高新区至旅顺口的

西南滨湖路南侧展开,

依山傍湖、风景秀丽,交通便利。

两个校区均高标准地

建设了一流的学习生活设施。

周边均聚集着众多的世界500强企业、

国内外知名IT企业等。

矗立在大连高新区的这两处

美丽现代、典雅大气、

信息化、数字化、智慧化的

东软校园立足于辽宁、

服务东北、辐射全国。

赴在梦想道路上的你们,

还在迷茫选择哪所学校吗?

这里不仅能享受到优美的特色风景,

更能学到专业的知识技能。

我们期待在高职学院与你相见!


王牌专业介绍

软件技术专业

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

虚拟现实技术应用专业

大数据技术专业

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专业

电子商务专业

更多招生内容请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我们在高职等你,不见不散!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