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获批教育部产学研合作协同育人项目1项
日期:2024-04-18  发布人:zhangqianyi@employee  浏览量:56

喜报|我院获批教育部产学研合作协同育人项目1

根据《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管理办法》(教高厅〔20201号)公布的2024年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结果,我院获批1项教育部产学研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序号

项目编号

申报题目

项目负责人

企业名称

项目批次

项目类型

立项批次

所属学院

1

230704876262254

基于OBE-CDIO的《Java语言程序设计》数字化课程资源建设

裴丽君

滕泰科技发展(大连)有限责任公司

20235

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

2024年第一批次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教育部为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和创新教学改革新方式,联合国内外知名企业推出的新型人才培养项目,通过政府搭台、企业支持、高校对接、共建共享,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改革,培养支撑引领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专门人才。

未来,学院将加强对项目的指导和管理,要求项目负责人和合作企业加强联系,按照要求认真组织实施。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