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参与“全城联动;蓝色地铁行动“!
日期:2018-04-1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093

由大连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大连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大连市残疾人及其亲友协会协办、大连市爱纳孤独症障碍者综合服务中心承办的“爱和星儿在一起”全城联动——蓝色地铁行动,与4月2日17点整在大连市十一个地铁站同时启动。

高职学院的志愿者们在大连机场地铁口参与了此次志愿活动。到达地铁站后,由爱纳的老师对志愿者们进行了宣传前培训。在活动过程中,通过向市民发放星儿印画书签、孤独症宣传手册、调查问卷、手写寄语等形式,对群众科普孤独症知识,进行社会倡导,进而提升市民对孤独症儿童的关注。

本次活动,志愿者们通过自己的行动让更多人了解到了自闭症这群体。他们也从中体会到了慈善的力量,感受到了人间温情。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下一次还能够参加这样的活动,帮助更多的人。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