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软睿道名师来我院开展职涯规划讲座
日期:2018-04-1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6

为了让同学们拥有明确的学习目标与清晰的职业规划,高职学院在10月25日邀请了东软睿道项目经理杨昕玥老师来为同学们作了一次专业引导讲座。

本次讲座的主题是“成为IT大咖,你的职涯要规划”,在讲座过程中,杨昕玥老师通过一个关于周迅是如何一步步实现梦想的故事,将同学们带入了讲座的主题,通过游戏互动与小组讨论的方式向同学们讲述了职业与职业生涯的含义、什么是职业规划、如何进行职业规划、如何正确认识自己、软件企业有怎样的需求等问题。在讲座过程中,同学们积极踊跃的与杨老师互动,认真地聆听了杨老师带来的讲座。在讲座结束以后,杨老师悉心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通过这次讲座,高职学院的同学们进一步的了解了职涯规划的意义,对自己也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相信同学们在听过这场讲座以后一定受益颇深。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