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团支部 | 凝聚青春力量,美好未来你我创造
日期:2019-04-2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39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切实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充分调动广大团员的积极性和集体意识,深度体现高职学子青春洋溢、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真正发挥团支部在学生成长成才过程中主阵地的积极作用,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在4月19日于A1-306举行了第二届“加油,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

 

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婷婷老师、团委书记李宏新老师、素质教师孙吉亚老师、徐婧雯老师、刘选增老师,以及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副书记鲍春如、学生会主席刘宏博、副主席张宇。

青春献舞,为国出声,不忘初心,一路前行。一群群年轻的身影,一首首真挚的歌曲,一个个自信的笑容无不彰显着高职每个团支部成员们的万众一心。从他们的歌声中,我们感受到了团结拼搏、努力奋进。同学们的表演青春无限,朝气蓬勃,下面就由高小职带你去现场看一看吧!

 

每一次红旗升起,我们心中都仿佛有着千言万语,但是有时候爱在心头口难开,那么我们就将说不尽的爱国情唱出来。

高职学院18级12个团支部色彩缤纷的表演让昨夜变得群星闪耀。他们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大学的青春之路上留下了属于自己独特的印记。比赛虽激烈,友谊更可贵,一直以来高职的你们秉承着不畏困难、不抛弃、不放弃的拼搏精神才成就了如今的团结一致与共同进步。从比赛开始筹备、排练到完善、展示,不仅提高了团支部的凝聚力,更增加了同学们对于共青团的了解与热爱。

 

2019年是“五四”运动发起100周年,高职的学子们用自己的方式为先辈们献上了最美的赞歌,正如李婷婷书记在赛后发言中讲道:“你在我心中是最美,看到你们用心呈现出的每一个节目,都让我为你们感到骄傲而自豪。”本次比赛颁出了一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以及六个单项奖。比赛虽激烈,友谊更可贵,无论分数高低,你们始终都是自己的英雄!

从小萌新到老学长,从十七八到二十一二,我们在团支部成长,也在团支部进步,高职学院团委陪伴了大家从最初的迷茫到而今的坚定。青春无畏,梦想起航,无论现在与未来,无论酸甜与苦辣,高职学院将始终与你一路前行,加油团支部,加油我高职!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