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职场初体验“系列社会实践活动—参观东软集团
日期:2018-04-1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1

根据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特点和培养方案,特组织开展“职场初体验”系列实践活动,旨在通过企业实地参观学习的形式,帮助学生了解行业形势和特点、岗位动态和需求,增强学生对未来工作和职业的理解。

2017年10月26日,高职学院特邀负责就业工作的张建华老师进行讲解,在素质教师带领下,软件技术专业40余名同学集体参观了大连东软集团,走访过程中,同学们赞许东软集团的公园般的工作环境和高雅的建筑风格,体验着东软研发的物联网汽车、交互电子书、智能钢琴,观看了东软集团25周年的纪录片,感动于东软的企业社会责任感和匠人精神。本次社会实践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学生们纷纷表示,如果将来有机会,希望进入东软工作,为作为东软的一员而感到骄傲!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