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三届职业生涯规划展示大赛通知
日期:2018-04-1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6

2017年12月22日下午,由学生发展与服务部、招生就业工作部联合主办的“聚思鸿杯”第三届职业生涯规划展示大赛决赛在A1-306举行。我校学生发展与服务部部长胡立洲、副部长林琳出席活动。聚思鸿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大中华区招聘经理Annie Li、招生就业工作部张宪义、校团委王秀娟等6位老师担任评委。

经过班级初赛、系级复赛、校级半决赛的层层选拔,最终10名选手进入决赛。比赛中,选手结合职业测评结果和自身情况,综合分析职业兴趣、职业能力及职业环境,详细阐述了大学阶段的阶段性目标和学习计划,并针对评委提问进行一分钟答辩。答辩中,老师的提问再次引发选手对自己职业生涯规划的思考,评委老师向选手们提出了中肯的建议。高等职业技术学院邹欣雨获得本届比赛一等奖,商务管理系孙敏仪、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苏文东辰、数字艺术系于小洋获得二等奖,其余6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聚思鸿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大中华区校园招聘负责人Cici Liu为比赛进行了点评。他建议大学生多参与社团活动,锻炼组织、领导以及沟通交流能力;利用寒暑假或者其他业余时间走进企业,增强社会实践的技能,以了解行业动态,选择最合适自己的企业。

胡立洲部长做总结讲话。他对聚思鸿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对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校企合作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和美好的展望,并对现场同学在制定学业、职业规划时提出如下希望和建议:第一,要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地认识自己;同学们要明确自己的优点、不足,这是规划的基础,也是未来成长的基础;第二,要结合自己的实际和特点制定切实可行、便于操作的规划和目标;第三,要不折不扣地执行自己的规划,一步一个脚印地完成。大学不仅是学习专业知识,同时也是提升素质、能力的阶段。希望同学们珍惜时光,不负芳华,为自己规划和建设一个美好的未来。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