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继续将爱传递,与星星之子携手前行——孤独症障碍者家庭亲子运动会
日期:2019-06-1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32

 

2019年5月26日,为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并加强青年责任感意识,高职学院参加了大连市精协第二届孤独症障碍者家庭亲子运动会。

为了创造良好的运动环境,志愿者们早早的抵达了运动场,开始了运动会前的准备工作,烈日炎炎,但是志愿者们并没有一丝丝的懈怠。在运动会开场的时候,志愿这方队依次入场。比赛中各组家庭拼尽全力,积极面对比赛。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态度参与其中。同事每一位志愿者都认真对待工作 ,完成好自己的每一项任务,与孩子们和谐共处,让每一位“天使”都感受到了温暖。

本次比赛分为四支队伍,共进行了“跑步、拔河、趣味运动”等几项运动各组家庭用心参加,体育精神在他们的身上充分的体现。“摔倒了站起来也要接着跑”坚持无畏、勇往直前用在这些孩子们身上在合适不过了 。

在烈日的暴晒下,志愿者们权利配合老师开展活动,哪里有活动,哪里有工作,哪里就有志愿者们的身影。他们没有一丝怨言,微笑面对,用行动传递温暖。运动会的圆满成功,离不开志愿者们的努力 。

生命的意义在于对待生命的态度,积极的态度成就积极的人生,“特别”的他们并没有放弃自己,而是勇敢的面对生活,他们的精神已经胜过常人,相信逆境中的成长,会让他们成就更美好的人生。

通过本次的志愿活动,同学们体会到当代大学生应该具有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在活动中他们更深入的了解了自闭症儿童。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日后要更加积极地参与到社会实践中来,把爱心传递给更多人。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