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活动月 | 精彩纷呈 青春飞扬
日期:2018-05-0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091

经过了一个月的坚持与努力,我校的体育活动月落下了帷幕。

与此同时,我院学生也活跃在其他比赛的赛场上。排球场上,一个个发球、扣球、拦网以及一传和二传速度和力量的配合都十分精彩;乒乓球场上,小小的球有着巨大的能量,仿佛被赐予了跳动的魔法;篮球场上,他们百步穿杨,滴滴汗水飘洒在赛场上,伴随着矫健的步伐,激情澎拜热血飞扬;足球场上,欢笑声随着足球的飞转而升温,激情跟随足球的滚动而燃烧。二十人二十一足比赛上,他们团结协作,不畏困难,相互配合,勇往直前;毽球、呼啦圈比赛上,旋转的呼啦圈,转出了他们的风采与活力,飞舞的毽球,展现了他们的青春与热情。

在拔河比赛中,一根长长的绳索连接着团结与友爱,拔河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又高涨,助威声此起彼伏。他们的努力拼搏也取得良好的成绩,获得拔河比赛三等奖。

 

 

 

 

 

 

 

 

 

 

 

在啦啦操比赛场地上,她们脚踏动感的节拍,焕发炫动的激情,在比赛获得了优秀奖。

在围棋,五子棋比赛中,我院各位参赛同学挥棋对垒沉着冷静,抑或凝眉思索,抑或神情自若,精彩对决轮番上演。最终,满朝瑞同学获得围棋、五子棋比赛一等奖;曹仁聪同学获得五子棋比赛三等奖。

我院张宇同学获得优秀裁判奖。

啦啦操大赛是体育文化活动月最后一项赛事,在热烈的氛围下,我校第十三届体育文化活动月圆满结束。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