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名有信仰的好青年 || 19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日期:2019-10-0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24

入党启蒙教育

军训的艰辛早已成为回忆,国庆的放松也划上句号,19级的新生也走上新的求学之旅,新的开始,新的篇章。10月8日,由高职学院党总支牵头为大一新生举办了新生入党启蒙教育,让新生紧随党的步伐,开启新的入党之旅。

本次大会的主讲人是高职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孙吉亚老师。旨在加深新生对党的认识,坚定新生紧跟党的步伐,让新生尽早加入中国共产党,争做合格党员。会议伊始,孙吉亚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接着向同学们介绍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与指导思想,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接着孙吉亚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高职学院“新时代,新长征,我们永远在路上”、“关爱星星之子”等主题党日活动。

在介绍完高职学院党日活动后,孙老师又分享学长学姐们的入党情况,简单列举了我院党员的光辉成绩。最后,孙吉亚老师仔细的向同学们讲述了入党须知、具体的入党步骤以及书写入党申请书的格式,并就其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做了重点讲解。

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是新生进入大学的第一次精神上的洗礼,是迈向党组织的第一步。通过本次大会,希望同学们可以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