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活动 | 美化校园环境,共赏校园秋景!
日期:2019-11-0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01

在这秋意渐浓的11月,为了积极响应党委学生工作部关于开展“护校园美丽·赏校园秋色”的工作安排,同时进一步培养高职学院师生的公共卫生意识,形成良好的校园文明风尚,11月1日下午3点30分,高职学院的师生党员、学生会成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学生干部于A5图书馆汇合,共同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在经过一系列简单的准备工作后,身着校服的小分队便开始在A5附近的每个角落开始清扫活动。

大家有条不紊,热情高扬,有的拾捡校园草丛里的垃圾,有的擦拭校园里的铜像,有的打扫道路两边的落叶和纸屑,将校园进行了彻底的清理,不放过一个卫生死角。

随处可见的落叶不见了,路面上、墙壁上的纸屑杂物消失了。此次清理,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也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学生干部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增添一份清新,一抹明亮。

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不仅加强了大学生的环保意识,更增强了同学们爱护校园的责任感;在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的同时也锻炼了同学们的集体意识和劳动观念,是一次思想和行动上的双劳动,活动结束后学生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将这种奉献活动继续下去,共同维护大东软的美景校园!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