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格青春 || “云端毕业照”记录我在大东软的美好回忆
日期:2020-06-1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2


2020年6月



毕业论文答辩,参加毕业典礼,吃散伙饭,师生们一起拍毕业照,兄弟亦或姐妹、亦或师生挥泪告别……这些曾经都难以忘怀的毕业记忆,由于新冠病毒和防疫需要,这些记录毕业的仪式感活动,都不能如期而至。然而,为了让毕业生们不留遗憾,能够以另一种特别的方式怀念青春,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为学生制作了精美的“云端毕业照”,为2020届毕业生的大学书写上难忘的青春记忆。

记忆一:难忘大东软美丽校园城堡

还记得当初入学的时候,“我们”就为这开放的欧式古堡校园建筑而着迷,翻开大学期间徜徉于校园里的各种轨迹,“我们”看到了耸立在蓝天白云间的钟楼,看到了让我们鼓舞振奋的火车头,看到了依傍冲之山的图书馆,看到了坐落于山谷里的三期大学生活动中心,当然,还有置身于大连市软件园的整个校园。毕业了,让我们再看你一眼,美丽的大东软校园!

记忆二:难忘大东软理论与实践并用的IT应用求学之旅

来到东软,第一眼看到的是陪伴“我”整个的素质教师(辅导员),他们陪“我”走过军训,走过难熬的大学适应期。然后遇到的就是我们的专业教师,他们有的是双师型教师,他们有企业实践的经验,有知名院校的理论学习背景,他们带我们一起学最新的技术,一起完成实训实践项目,带我们参加各种专业学科竞赛。我们从电脑“小白”走进校企合作基地实习,从而变成了IT精英。离校这一刻,让我们再想你一次——恩师!

记忆三:难忘大东软精彩纷呈的素质教育活动

翻开大学纪念册,“我们”的青春里竟然满载着这么多的锻炼。十佳歌手比赛、舞林盟主大赛、新生班集体建设活动、一二九长跑活动、运动会、创新创业大赛、计算机应用技能大赛、蓝桥杯程序设计大赛、JAVASE编程赛、新媒体设计大赛、为孤独症儿童献爱心的志愿服务与社会实践活动……在团委学生会、在专业社团、在我的班集体里,我们是不折不扣的“积极分子”,这些描绘了我们充实的大学生活,今天,在步入社会的这一刻,我们想骄傲而自信地说:“我们准备好了!欢迎你——未来。”

记忆四:难忘睡在我同寝的

兄弟(姐妹)

从陌生到熟悉,从每天一起上下课,到一起上晨读、晚自习;从一起吃“三期大饭店”,到一起绕操场“夜跑”;从不会照顾自己的饮食起居,到我们一起互相照顾;从生病时的难受,到有你陪伴去医院的温暖;从一起熬夜复习期末,到一起备考英语过级考试、备战专升本考试……我们的同窗情谊就这样被一幕一幕书写。原谅我的小任性,原谅我的小脾气,分别这一刻,尽管在屏幕的两端,眼泪依然连成了线。期待未来的某一天,有缘再聚!

毕业手卡

是的,2020年的疫情把我们分隔在各个城市,然而回忆、纪念、感恩却定格于“云端毕业照”里,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的老师们想说:“拿什么奉献给你们,我们的学生?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老师们想在你们毕业的时候,送给你们一个最难忘的伴手礼,那就是承载我们最多祝福、更多思念的毕业纪念卡,祝你们在即将到来的专升本考试中金榜题名!祝你们在未来的人生旅途中前程似锦!你们是真正实践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一代!我们将在母校静候你们的佳音!”

在此,我们还要特别感谢本次毕业生纪念卡设计者商务18101班聂宏环与云端毕业照制作者软件19101班伏世杰、虚拟现实19101班张程瑞、计算机19101班王清竹、计算机19103班常超月、计算机19101班宋先盛、电商19101班赵晨言。谢谢你们的积极参与,使学长学姐的大三更加完整!

毕业就在眼前,别离就在明天,然而我们不说再见……常回母校看看!

大家可通过点击下方“阅读全文”,输入提取码:w0sb,获得专属于自己班的云端毕业照。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