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拓展活动 || 适应新环境,开启新生活!
日期:2020-10-0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57

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才永远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当他把自我和团体融合在一起的时候才能最有力量。为使2020级新生更好的融入集体,增进新生的责任心和对集体的参与意识,培养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以及团队合作的能力。2020年10月4日,我院于体育馆开展了新生拓展活动。

“丢呀丢呀丢手绢,轻轻地放在小朋友的后面,大家不要告诉他”,儿时的旋律萦绕在耳畔,儿时的快乐也穿越时空,回到了我们身边。丢手绢奔跑的样子,在脑海中愈发清晰。

 

随着第一轮游戏的结束,大家渐渐变得热情高涨。在接下来的“五毛一块”游戏中,同学们互相帮助,当有团队人数不够时,已经组好的队伍会主动帮忙,在玩乐的同时也锻炼了同学们的反应能力和判断能力。

萝卜蹲这个小游戏看似简单,但是对活跃气氛以及锻炼反应十分见效。随着游戏进程的不断推进,大家对彼此的代号不断的熟悉,节奏不断加快,乐趣多多,欢笑不断。

背夹气球游戏中,同学们之间相互配合,边迈向终点边小心翼翼的向对方靠去并将气球夹爆,迅速完成任务的队伍,也沉浸在一声声气球爆炸带来的胜利喜悦中,大家亲身感受游戏氛围的同时,拉近了彼此的关系。

本次活动旨在提升同学之间的合作精神,拓展学生互相包容的心。在齐心协力完成团队合作任务时,每一位学生在思想碰撞的画面中都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他们用他们精彩的表现,为大学生活缔结全新的大学宣言。

在各项游戏中,同学们热情洋溢、神采飞扬,游戏后的“惩罚”也很精彩,一曲嘹亮的歌声,尽显高职学子风采,一项精湛的技能展示,演绎出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和风采。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