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团课 || 假期快乐,但要先人一步
日期:2020-08-0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36

假期快乐

但要胜人一筹

高职微团课 | 第七期

由于疫情影响,全国大学生不得不通过网课进行学习。“考试洲”如期结束,暑假生活接踵而来。经过多天的颓废生活,我心中的响起了属于大学生的觉醒之号角!

大家可以在家里好好规划时间准备九月份开学后的学习内容以及英语四六级考试,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

下面有一个list可以参考

l  8:00 起床 单词听力打卡

l  8:30 准备早餐

l  9:00 做做运动或去健身房.

l  11:30准备午餐

l  12:00~14:00 午休及愉快的玩耍

l  14:00 学习自己喜欢的技能如:PS、摄影、剪视频、Matlab、Python等

l  16:00 一篇Nature Briefing

l  17:30准备晚餐

l  19:00~21:00 夜跑

l  21:00 洗漱

l  21:30 写小散文、日记

l  22:30 准时睡觉

 

单词听写可以采用的是订购一本单词书,然后下载单词的音频进行。Nature Briefing 是用QQ邮箱订阅的英语外刊。建议大家看看《老友记》,对于提升听力和口语是一个完美素材,找到台词剧本,然后过一遍剧本,把不认识的生词查一查,大概了解下对话内容和故事情节,然后拿上剧本,带起耳机,准备好笔记,就可以开始看剧了。美剧当中的对白和旁白是最好的口语学习范本,尽量模仿任务的发音和语调节奏,不仅是读音,还有真实交际的词语连续、重音、缩写等音变形式,仔细体会表达之中的语言习惯。大家可以带着自己的好奇心参考一下这张图片,然后看剧。

如果觉得上面的时间线过于复杂难理解,那就看看伏世杰同学的vlog吧,希望这个短小且精湛的视频对你们有所帮助。

同学们假期里都做了什么呢?或者自己有什么好的学习方法和经验,欢迎在下方留言区分享给大家!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