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才硕学·职造未来”专业引导讲座!
日期:2020-10-1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73

灯塔是岸边引航的标志物,为了帮助学生明确职业生涯规划,引导学生顺利升学与就业,本期“高才硕学·职造未来”专业引导讲座特邀优秀毕业生为同学们做职涯规划分享讲座。学长宝贵的经验不仅是点亮了我们人生航道的灯塔,更为我们指引前进的方向。

 本期主讲人

主讲人:于继波
毕业院校:大连东软信息学院
所学专业:计算机应用技术
工作领域:软件工程&电子商务&食品生产制造
工作经历:
2018年6月-2019年3月 辽宁红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
2019年3月至今 国际商业机器全球服务(大连)有限公司(IBM)

讲座伊始,于继波学长幽默开场,活跃了全场气氛,并对自身的经历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之后,他又与同学们分享自己如何去适应新环境,如何去平衡好学习与工作。他还为同学们详细解答了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种种疑惑,为学生树立了良好的范例。

现场互动环节中,同学们踊跃提问,积极与学长对话,向学长提出心中的困惑。于继波学长对新生们提出的问题耐心地一一解答,获得新生们纷纷点赞。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反响热烈,更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也让同学们明白了正确的学习方法的重要性。

本次主题讲座取得了良好的交流学习效果,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大家通过这次的讲座,可以给自己的未来生活制定一份清晰的职涯规划,并按照自己的规划,刻苦学习专业知识,努力增长实践经验,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