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防疫,守护校园平安
日期:2022-03-22  发布人:zhangqianyi@employee  浏览量:221

 

平静的生活再一次被疫情打乱,朝气蓬勃的校园再一次陷入沉寂。为保护全校师生安全,阻隔疫情传播途径,根据上级部门要求,在连高校全部实施校园封闭化管理。大连东软信息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时间严格执行封校管理的决定,全力保障校园平安。

 

封校管理,全员核酸

在学校的统一安排下,学院有序组织师生进行核酸检测。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火速召集志愿者、学生干部,全力配合医护人员,高效的完成了全员核酸检测。全体师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封校管理的决定。

    

 

线上教学,有序开展

根据大连市教育局《关于全市教育系统做好线上教学工作的通知》,学校立即启动线上教学,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和精神状态保障了线上教学的有序进行。

  

  

 

 

教工住校,全面保障

根据上级防疫要求,封校管理期间,安排教职工住校,走访在学生寝室和核酸检测现场。为学生的学习生活提供全面保障。老师们舍小家为大家,放下家里的孩子,来守护学生们,只为了大家能够安心、舒心、放心的学习,共同渡过难关。

深夜,同学们准备就寝入睡,辅导员老师逐个寝室走访,了解大家是否有困难需要解决。虽然封闭管理,但老师们的关怀问候让大家倍感温暖。暂未入校的老师也通过视频等方式进行了云查寝。

  

  

 

志愿服务,守护校园

每次疫情来袭,身边从来不会缺少一种守护,那就是大连东软信息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的志愿者们。提醒同学们规范佩戴口罩、维持就餐排队秩序,避免人员聚集。他们无私奉献,默默守护。这种坚守令人心安,也传递着志愿者们团结一心,勇于担当的青春力量。

  

  

 

疫情无情人有情,相信有这么多人的守护,我们定会顺利渡过难关。携手防疫,守护校园平安是每个人内心的坚守,期待阳春三月的风早日吹散疫情的阴霾。

向每一位守护校园平安的平凡人致敬!

向每一位舍小家为大家的住校老师致敬!

向每一位遵守防疫规定的青年学子们致敬!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