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意盎然,遇见不一样的多彩校园
日期:2022-04-29  发布人:zhangqianyi@employee  浏览量:188

春天,是万物更新、鸟语花香的季节。生机勃勃的春天,有画不尽的色彩、写不完的诗篇和唱不完的歌。尽管封闭在校园里,但乐观可爱的学生们却发现了别样的美景。一张白纸,一幅简单的图画,让春天跃然纸上,遇见不一样的多彩校园!

  

  

校园里的每一个角落,都承载着别样的美。春风吹暖了校园里的每一个角落,就像志愿者和守护在校园的老师与工作人员一样,温暖着每一个学生。在这场突如其来的战“疫”中,乐观是最温柔而有力的武器。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这场疫情就是对新时代青年最大的考验,愿我们春光中浪漫,微笑中前行,愿疫情过后,如期而至的不止是春天,还有所有人坚强守护的平安家园。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