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开展“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
日期:2022-05-04  发布人:zhangqianyi@employee  浏览量:215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引领广大青年学子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连东软信息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分团委组织各团支部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

 

计算机21103班团支部:

  

通过本次团会,支部成员首先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广大青年在革命、建设、改革不同历史时期接续奋斗、建功立业的事迹,其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领时代中国青年运动书写崭新篇章的论述》。第三,学习了党的青年运动对当代青年的启示,激励青年学子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高扬爱国主义旗帜,坚持永久奋斗和不懈奋斗。

 

软件21102班团支部:

 

 

团支部全体成员通过“学习强国”平台资源,学习了党的青年运动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全体同学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给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六点期望: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学好党的历史,了解过去、把握今天、创造明天,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软件20101班团支部: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软件20101班团支部线上组织开展了“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本次活动由团支书修江凯主持,团支部33名成员参加。活动分享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青年运动史,同学们观看了相关视频资料,包括“外争主权,内除国贼”的“五四运动”,“停止内战,一致对外”的“一二九运动”等。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和使命感,掀起了学习青年运动史的浪潮。身为青年的我们,要不负时代期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不断开拓创新。

 

 

本次专题学习旨在引导广大青年学子体悟党领导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通过学习,各支部团员青年对先辈们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将奋斗初期党的青年们高尚的精神、伟大的人格作为自己前行的标杆,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堪当中华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