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企入校丨我院邀请企业专家开展专题讲座
日期:2023-04-28  发布人:zhangqianyi@employee  浏览量:64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搭建校企合作新平台、探索职业教育新模式,全面促进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与企业深度合作,427日邀请了腾泰科技发展(大连)有限公司在A5-206举办了一场职业规划讲座。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杜林彬,计算机技术系系副主任姜敏和素质教师刘选增出席讲座。

微信图片_20230506144452

讲座上,腾泰科技对公司整体情况、主营业务等作了简单介绍,分析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和疫情下企业用人需求的变化,并对每种互联网推动发展职业方向做了详细讲解,为2024届毕业生们带来了一场内容详实收获颇多的职业规划讲座。

微信图片_20230506144524微信图片_20230506144529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始终把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将持续推进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着力建好合作平台,汇聚促就业工作合力,努力推动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