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活动周 | 我院邀请企业专家来校开展专题讲座
日期:2023-05-09  发布人:zhangqianyi@employee  浏览量:57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搭建校企合作新平台,探索职业教育新模式,全面促进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与企业深度合作,58日高等职业技术学院邀请聚思鸿(大连)有限公司于A3-221举办职业规划讲座。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技术系副主任姜敏教授和素质教师刘选增老师出席讲座。

姜敏教授强调了实习就业的重要性,指出实习是学校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是教学计划中综合性实践教学的一部分,是对学生所学知识和技能进行实践的检验,对提高学生社会关系的处理能力、增强责任意识意义重大。

452406184894553880

讲座上,聚思鸿信息技术服务(大连)有限公司对其整体情况、主营业务、企业文化等作以简要介绍,并从现如今计算机行业的大环境和可从事职业方向两方面对2024届毕业生进行就业指导,带来了一场内容详实、收获颇多的职业规划讲座。

379737929185632144    190887508440301682

本次讲座是我院推进产教融合,落实校企合作、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的重要举措。通过本次专题讲座,加深了学生对行业企业的认知,使学生认识到专业领域的最新动态和专业人才应具备的知识和能力素养,为学生今后的专业学习和职业规划指明了方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