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学质量提升专题研讨会
日期:2024-03-21  发布人:zhangqianyi@employee  浏览量:171

我院召开教学质量提升专题研讨会

为推进教学质量提升和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强化学风建设,320日,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教学质量提升研讨会,会议由系副主任陈亮主持,院长张冬青、副院长宋晓莹、系副主任裴丽君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320152656

会上围绕部分课程学生掌握情况不佳这一问题进行讨论,各个科目教师以课堂实际情况为核心,从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学生情况等方面出发,深入剖析造成此情况的原因,围绕2024年教学质量提升工作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改进措施。

微信图片_20240320152700

张冬青院长在会上强调,相关课程组和教师在提升学风水平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课程组需要及时整理会议要点并研讨具体落实方法,以确保教学内容的时效性和针对性;教师需要关注舆情动态并及时调整教学策略,以满足学生的个性化需求和社会的发展需求。只有这样,才能引导教师更好地投入教学、改进教学,实现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