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期不停学 || 疫情防控家中宅,就业政策线上办
日期:2020-02-0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81
 导读   疫情当前,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根据教育部、辽宁省教育厅通知要求,以及学校疫情防控相关文件通知的要求,全体毕业生务必不要提前返校,具体时间和后续工作安排另行通知。相信大家在共克时艰的同时,也在关心着自己的求职于就业计划。请相信,在此特殊时期,就业指导中心的老师们时刻与你们同在。五部委:暂停各类高校毕业生就业现场招聘活动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财政部、交通运输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印发通知,明确了6个方面就业工作举措:一是 有力确保重点企业用工。二是 做好返岗复工企业和劳动者的疫情防控。

三是 关心关爱重点地区劳动者。

四是 支持中小微企业稳定就业。

五是 完善高校毕业生就业举措。

六是 推广优化线上招聘服务。

其中提到:暂停各类高校毕业生就业现场招聘活动,鼓励高校和用人单位利用互联网进行供需对接,实行网上面试、网上签约、网上报到。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延长报到接收时间,通过信函、传真、网络等方式为毕业生办理就业协议签订、报到手续。视情调整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招聘、基层服务项目招募笔试面试时间。加强求职心理疏导。暂停举办现场招聘和跨地区劳务协作,加大线上招聘力度,大力推广视频招聘、远程面试,实施“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的线上春风行动。确定并公告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和窗口开放时间,引导就业政策、就业服务尽可能网上办、自助办,切实加快审核进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针对毕业生普遍关心的求职问题,学校招生就业工作部迅速调整工作安排,努力帮助大家实现足不出户也能找工作、办手续。主要事宜通知如下:

一、线上开展招聘就业活动

学校将暂停举办各类现场招聘会,将联系用人单位积极开展精准化“线上”招聘活动。各位毕业生通过“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就业信息网”和“大连东软就业微信官方微信平台”进行求职应聘。用人单位进校招聘具体时间待定,请各位毕业生关注东软就业信息网或者东软就业微信官方平台最新通知。

大连东软就业信息网 : (复制下方链接查看)

http://career.neusoft.edu.cn

大连东软就业微信官方平台:

二、线上办理就业手续

教育部发出通知,经商有关部门,将推迟2020年度国家公务员考试招录面试时间,具体时间和后续工作安排有关部门将另行通知。

原定于2020年2月10日的值班办理手续取消。继续执行线上办理就业相关手续。

1、咨询方式:

应往届毕业生可以通过邮箱:job@neusoft.edu.cn咨询毕业生领取新的协议、申请派遣或改派等有关就业问题。

2、邮件内容:

邮件正文中需要写明:姓名、学号、毕业年份、所学专业、联系电话,需要办理的相关事宜以及相关附件(如离职证明照片、报到证照片)

我们的工作人员会第一时间通过邮件跟毕业生进行沟通、解答相关问题。

三、线上开展就业指导咨询

同学们如果有职业生涯、简历及面试、就业信息、求职心理等咨询需求,可将待修改的简历或咨询问题发送至邮箱job@neusoft.edu.cn,招生就业工作部相关就业指导专家将在3日内安排线上咨询。大连东软就业官方微信平台将分阶段同步推出系列线上指导活动,欢迎同学们积极关注参加。

相信随着国家每日一新的疫情防控进程,各位毕业生能够正确认识疫情,摆脱焦虑、远离恐惧。大家虽然天南海北各处一方,但是学校招生就业工作部号召全体毕业生们在做好保护的前提下合理规划时间,积极准备考研复试、春招求职、国考省考、毕业设计等,增加自己的就业综合竞争力,静待春暖花开返校时。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招生就业工作部将一如既往地暖心陪伴,整合相关资讯,及时发布工作安排,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高职学院特为2020届毕业生开通的就业及专升本答疑QQ群,大家有问题可以进群提问,老师会尽快为大家提供帮助。(添加群时,请备注专业和姓名)

群名 : 东软高职学院2020届毕业生专升本就业答疑群

群号:1046562198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