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2024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
日期:2024-04-16  发布人:zhangqianyi@employee  浏览量:75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2024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培养新时代有为青年,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与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联合筹备,由“红色印象”辅导员工作室承办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48日正式开班。本次培训班的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新时代有为青年”,旨在通过系统学习和实践锻炼,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为党组织培养合格的后备力量。

71a5feff073483ed4d3b6c685f87200

出席本次开班式的领导有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肖刚老师、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杜林彬老师,以及“红色印象”辅导员工作室的部分成员。参加本次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共计223人,他们怀着对党的热爱和对理想的追求,齐聚一堂,共同开启这段精神洗礼和党性锻炼的旅程。

2fee11e82a42efffa1d8a3dba0bd6bf

开班式上,肖刚老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他强调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性,指出这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党员队伍素质的重要途径。他鼓励大家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听讲、深入思考,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a258685f65bafa8472c3cd592da900f

966ffb698a7d2122d7f8ea4dd7a43e3

随后,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员、人工智能技术系党支部书记葛宁老师对本次培训班的具体安排进行了详细介绍。本次培训采用线下集中培训与线上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集中培训包括集中授课、校内外实践、交流与讨论三个部分,旨在通过理论学习、实践锻炼和互动交流,全面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综合素质。

3f6ce95fa06fe0f3f03fbf299bbb4b2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举办,是两学院党委加强党员发展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系统的培训和教育,相信新入党积极分子们必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投身到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中去,为实现党的历史使命和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收藏本页